close

把過去的事情做個總結。所以我就來寫個總結,但其其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。

我已經追求到了八個杯子,但那個裡已經不能滿足我了,所以我去追第九第十個。如果我不離開,我的能量只會一直被往下拖。心境,必須放下的感覺。當我離開,我聖杯九就來了。

徵兆已經出現。過去的人事物會回來幫我。不過多也不過少。

把事情的主導權拿回來。我說了算。對我不想要的狀況跟事情說no,我是我人生唯一的主角,遵循內心的熱情,展現才華,藝術跟創意方面有才華,行銷公關。不要害怕跟別人與眾不同。

多花一點時間跟我的守護天使和高我說說話,擁抱和平能量。打破舊有框架。


我好害怕啊,真的好害怕,我從以前就一直拒絕自己可能要處理靈體的事,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給它們。它們靠過來的時候,我不覺得自己能幫上什麼忙,只知道害怕。我想趕走它們,但我的靈似乎另有想法。

我不喜歡被盯著看,一直都不喜歡,不管是現實面還是靈性面都是。我之前是拚了命的想要有人保護我,但是沒人保護我,所以我想要自立自強。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把有找過來的靈體當作幻覺,一切都是我想像力太豐富,但是我還是會感覺到,後來我發現,其實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從它們視線中消失,就像是披上了隱形斗篷一樣。

從它們視線中消失後我覺得安全多了,然後開始想哭,原來我之前被嚇壞了,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,因為我覺得自己一直在「戰」,我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,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。

現在沒人盯著我看了,我可以好好給自己喘一口氣。

如果要用小說的設定來形容的話,我很像是被丟在神壇的孤兒吧,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跟那些神明溝通,可以跟天地宇宙索取,我一直在害怕神壇外的世界可以有人照顧我。

剛發現自己在這個奇幻世界的時候,我感覺很多人想傷害我。我不知道原因,但我從小就覺得有人會傷害我,我找不到人照顧我,所有人都只會跟我說不要理。我在靈性的世界裡無依無靠。曾經我以為可以依靠的人背叛我。

我被丟了下來,試著自己面對那片我搞不懂的黑暗,沒有人做知識或經驗上的傳承。那些人愚弄我,它們是妖魔鬼怪,它們愚弄我完後就跑了。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愚弄別人為樂的人,愚弄人可以讓它們獲得快感,它們其實不在乎別人的感受,自己爽就好了。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。

我不知道這種人是不是多數,但我無依無靠,什麼都要靠自己解決,我必須學會自我保護。

然後我知道我一直有宇宙能量做我的後盾,我很安全,一直都受到保護。我披上了隱形斗篷,覺得安全了,原本我覺得還需要給自己安裝上一些武器,但是後來發現根本沒那個需求,沒人會發現我。

是啊,靈界怎麼看我?一尊佛?一尊菩薩?一團光,一盞燈?我覺得自己就像爐火女神荷斯提雅,我可以顧在火爐旁,把溫暖跟光亮分給其他人,也可以把烤好的食物分享給其他人,如果它們願意,它們會留下食物或是贈禮。

其實我不用那麼害怕,那些眾生只是想借光而已,我可以分一點光給它們。我在這過程中是絕對安全的。我正在學習,所以不要急。

眾生不可怕,他們只是一群想尋求幫助的人。

總有一天,我會在我的神壇中成長茁壯,變成祭司,變成一尊小菩薩,我會受到尊重,沒人會想欺負我或是侵犯我。當它們看到我時,有的就只有尊重跟善良。

休息一會吧,你是安全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