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老師能給你的是知識和經驗上的傳遞。關於這兩點,我都沒有。我自靠自學成材的。

知識上的傳遞我可以靠自己讀書,至於經驗上,我需要加入其他靈性團體,或者自己做練習。

我之前一直仗著自己充滿靈性資質所以不做苦修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態,我似乎是個很急躁的人,大家都說我很厲害,我也同意了這個說法,然後覺得我時間到就全部都會。

有一部份或許是這樣吧,我很有天賦資質,但是我不練,也不會比勤練的那些人好。所以我應該要將自己慢下來,一步一步學,扎實的學。(雖然我覺得我好像直接跳過了新手村的階段QQ)

目前我在學怎麼使用能量跟接引亡魂,然後學習冥想。冥想其實就是好好呼吸,但很多人做不到。也有很多人做不到好好休息。

從最基礎的開始學,慢慢學,把馬步紮好,反正我就當興趣學學,沒人考試沒人驗收沒人催我,去逐步發現自己的能力。我喜歡我的實驗精神。

我很認真思考了一下,之前我一直以為預知是種很厲害的能力,但我現在發現好像沒有,所以預知不等於厲害。

認真來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個厲害的人,但是以我的知識來說,每個人的靈魂特質不一樣,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厲害的,頂多是有這個資質,然後有去練吧。

看能力傳承這是真的嗎?我不知道,但東方都這麼說。

也許有人一直傳訊息給我。

被找這件事是可以解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