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拔了智齒,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種虛虛的感覺,那感覺來自腹部,有點癢。其實在拔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了,我的左腹似乎很脆弱。之後我想辦法自己修修看。

靈擺結合直覺療法似乎能起不錯的作用。我給自己試了一試,效果還蠻好的。傷口馬上就不痛了。

然後今天莫名其妙一直在想讀小說的事,被遺忘的埃及那本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看,目前是不想要,因為我還沒整理出自己為什麼要看。等我想面對前世的時候再來看。

我似乎沒辦法享受它,也沒辦法當作虛幻的來看。我當然可以用一個評論的角度去看它,可是它是一本真人傳記,不應該這麼隨便。加上我可能也參與其中,我不知道我在看的過程中會不會有前世記憶飛出來,或是又發現自己之前是誰。我目前的生活好不容易回復安穩,我不想承擔這個風險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前世還蠻排斥的,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對前世無感,後來發現是排斥到無感。我想可能是因為怕挖出過去的傷痛吧?身體上的。目前光是對手術的恐懼就足以影響我了,我不確定,但可能經歷過中世紀很可怕的手術,至今我仍覺得害怕。我要找時間處理一下這種感覺。

昨天跟爸過之後,突然覺得研究所的拉力沒那麼嚴重了。我不知道怎麼說,但覺得好像真的不用。我的理智很清楚目前回去讀書沒什麼用,專心過想要的生活就好了,但總覺得有什麼在干擾我。我不知道,反正我常常被干擾。目前的希望是安穩的過日子,不要再去惹麻煩。

我不確定,但我之前都在做老師,目前不想做老師也不想研究,我應該先讓新的東西進來,之後再去作決定。也許會換個領域讀吧。

我在學的時候老師都很強調教學關,我在這方面很有天分,早就形成了自己的教育觀。其實當老師就是不斷學習知識跟形成自己的教育觀而已。我想我差不多快集大成了。

不要讓理智被感覺帶跑,有東西在干擾我的感覺,凡事先用大腦想一想。

還有情緒跟習氣的部分。這部分要有所覺知,我還在試圖處理。有什麼情緒反應先寫下來,然後想一想要怎麼面對。

像是占卜,愛吃又愛嫌,我目前的選擇是收錢了事,或是直接說no。但我有預感前者的療癒會做得很不愉快,後者鞏固了我的尊嚴但失去錢,可是後者是愛自己的表現。我不為不信任我的人服務。

然後昨天發了兩篇ig,我不知道今天要不要發。也不一定要有一個規律啦。等我真的很想再來發。

先這樣。

我想買石榴小兔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