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昨天城市內出現了小偷。」教父擔憂的皺了下鼻子,眼鏡上閃過一道白光,「有好幾個人的東西被偷了。」

剛從禱告室走出來的露西疑惑的一偏頭,「……啊?」

名為約翰的神父坐在一張木椅上,身旁站著一身黑紗的修女。
 神父用手點了點椅子,繼續往下說:「像是家具啊、食材啊、服飾啊……特別是貴族的宅邸,被偷得更頻繁,似乎是有指定族群。而且被偷的範圍很大,幾乎遍布整座城市,這不是一個菜鳥或一人能做出來的事。可能有一個集團在操作。」
一旁的修女支著下顎,皺起了眉,「有通報教會了嗎?」

「有的,之後會來做調查。」往身後的椅子一靠,教父嘆了一口氣,倦怠的閉上了眼,「之前是惡魔,這次又出現了怪盜啊。願一切都是神的戲言。」

兩位神職人員有一句沒一句的交談著,完全忽視掉站在旁邊聽了很久的露西。
這是那天她所聽到的消息,當露西回到家時還在想著這件事。

「蘭你在搞什麼啊!」

還沒打開門,女子就聽到了很耳熟的吵雜聲。

「我可是幫了你呢,巴克維你怎麼可以討厭我啊?」
露西深吸了一口氣,當她打開門時剛好看到優瑟蘭環著手,一臉悠哉的回應。

根本快氣瘋的巴一臉陰冷的瞪著對方,「這根本是幫倒忙啊啊!我的事我自己來就好!你擔心個鬼!」

「嘖嘖,那麼激動做什麼,小心會老。」

就在巴看起來想衝過去把優瑟蘭咬死時,露西眨了眨藍色的眼,開了口。「兩位……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巴直接把手上抓著的優瑟蘭拍開,黑色的眼瞪向她,「自己看!」

才剛踏進屋內,露西就愣住了,然後想起了剛剛神父說過的失竊物品。
好可怕,她家突然變得好可怕。
那傳說中的失竊物在她家堆的跟山一樣高,儘管有點凌亂但還是泛發著高貴品的閃亮氣息。

雙眼泛著淚,露西躲到巴的身後,「什麼鬼啦!」好可怕好可怕,她什麼都沒看到她什麼都沒看到……

「蘭那渾球昨天半夜去偷的。」咬牙切齒著,巴狠狠的瞪了還在笑的同類一眼。「然後全部堆在這裡!」

露西突然懂了,原來教會在說的小偷就是他!
之前巴才被教會追殺過來被綁在十字架上假處死!結果現在換另一個了嗎!
一想到這裡,露西就想哭了,一邊感慨她身旁的人怎麼都這麼奇怪。

巴一把抓起優瑟蘭的衣領,口氣很涼的命令:「你給我過來!」

「喂喂,你這是對待幫你解決困擾的朋友的態度嗎?巴克維。」

「該死的你給我過來就對了!你這渾蛋!」

優瑟蘭被巴硬拽出去,出了房屋之後被黑髮青年一把丟下。

順了下被弄亂的黑紫髮,優瑟蘭嘖了聲,「你做什麼啊巴克維,我可是在幫你呢,不然會來不及喔。」

黑眼的青年瞪著優瑟蘭,他冷冷的環起了手,像是感到不屑般哼了一聲。「我的事要你管喔!」多管閒事的損友!

很天然的露出了無害的笑容,優瑟蘭輕輕一偏頭,「咦?小心到時候被薇罵喔。」

皺起了細長的眉梢,巴肩膀一僵,一聽到那個單名就馬上妥協,「……要幫就幫嘛!」煩死人了!

雪青色的眸中閃過一抹不知名的喜悅,優瑟蘭搭上了他的肩,隨後被粗魯的打手拍掉。「我就說要我幫忙嘛,巴克維。你一個人根本弄不完……」

「吵死了蘭你給我閉嘴!」臉上浮出了青筋,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對方都會暴躁的巴惱羞成怒了。

一見到老友的反應,優瑟蘭像是貓一樣瞇起了眼,玩味的笑了。
「那麼,我們今晚就開始吧。」

據說蘭和巴互動很好玩XD
來猜猜看蘭是什麼花:D
2014/6/8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