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維的更文,真的非長久違。這段時間琉魚除了面臨要死的升學考也努力的敲文中。
目前正在寫具有童話風格的夢晴草,要是角川的比賽落選的話就會刊登出來,地點選定部落格、鮮網跟冒天。其中鮮網就只有一個名為雛居的專欄。

反正……我不太指望能出版了,當網路作家也好。這不是否定我的寫作能力,我會盡力去完成每一部作品。

一方面也在趕友人的生日賀文part2,那麼愛看就玩大好了啦啊啊啊啊──

以花以名原本只是三題故事(怪物、愛情、美人魚)延伸出來的中短篇奇幻愛情,結果有了意外的發展。其中砍掉重練過一次,又因為只是寫給友人的賀文有些地方沒有太認真。玩大後的新篇將大幅度的調整。

問過友人後拿出來發,充當一下部落格發文量我有在寫文讀者別瞪我了只是有的不發而已。

祝各位連假愉快。
 
 


以花予名
 
燥熱。
 
已經快一年沒下雨了。
 
空氣中瀰漫著沙塵,風吹拂的時候落到了大地之上。
褐色的枝葉垂頭無力的皺乾,在下次風吹的時候崩裂,化為沙塵回歸自然。
地面爬滿了宛若蜘蛛網的龜裂,一塊一塊的、範圍擴大到無垠。
他所深根的地方也變成了荒漠,所有的植物都枯死,黃沙捲動。
 
不行。
 
這樣不行。
 
他會跟其他植物一樣無力的死去。
最重要的日子已經快來了,離想望也只差了一點點的距離,所以絕不能放棄。
那個目標、那個最重要的目標……無論如何也要達成。
用盡一切方法也要實現。
 
於是,在下一次風吹的時候,荒漠中出現了形體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