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「歡迎諸位特地遠道而來,共襄盛舉這花綻的喜悅,請好好享受月光下的舞會與親友間的交流。巴克維在此祝福您。」

嘴角漾開了恰到好處的完美笑容,巴站上了特別搭的台階,成功的吸引住了場內來賓的目光。

流利的單手一轉,他的手中出現了紅色花朵,湊近鼻端一靠,並笑著抬起頭。

 「這場宴會將在日出之時落幕,請來賓好好享受這夜晚的愉悅。謝謝大家。」
當巴走下了台階時,有些賓客一哄而散,有些則前來傳遞祝福。

露西擠過了人群,跟著圍繞到了巴的身旁。剛好看到他爽朗的跟一位男士談天。
陌生的男子一看到她來了,就連忙有禮的一欠身告退。

那朵紅花還留在他的手中,巴瞥了露西一眼,似乎在猶豫著什麼,然後將手中的花別到她的頭上。

「咦?可是花我有一朵了耶?」
視線停留在她身上很久,青年只是輕拍了她的頭。「我拿著礙事,給妳戴就好了。」

等等,這感覺好像有點曖昧?

「巴克維。」

舞池中央已擠滿人群,在眾多賓客中有個穿著的花枝招展的女性,以如同起舞般的步伐走了過來。

「啊,巴克維。人家好想你啊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巴的嘴角似乎抽了一下。

「喔,是薇啊。」

走到它面前的女性一頭瑰色的髮閃爍著燦爛的光澤,帶著成熟韻味的面孔比櫥窗內的陶瓷娃娃還來的精緻,一身黑色的歌德禮服襯出了如同寶石般閃爍的碧綠雙眸,當她對巴露出笑容時,一口燦爛的貝齒隱現在櫻色的唇中。

「人家等了你好久呢。今年的祝福花朵是非我莫屬吧?畢竟全場只有我配的上你啊。」

很主動的勾起巴的手,女子露出了魅惑的微笑。她抓起了巴剛剛拿花的手,看到沒有花之後就瞬間變了臉色。「我的花呢?」

很有技巧的抽出了被拉著的手,巴似乎看了露西一眼,「嗯?我馬上就送人了啊。也不知道被誰搶走了呢?」

女性很眼尖的看向想跑的露西,再度開口時拔高的聲音帶有尖銳的指責。「可是那像是路邊雜草的女人頭上為什麼有兩朵花!你給我說清楚!」

客套的笑容在青年臉上破碎,「薇薇安,妳這樣很不禮貌。我要給誰花朵是我的自由,不要隨便污辱別人。」

當薇薇安再度瞪過來時,露西退縮了一步。

「這還不要緊,你的舞伴是我對吧。畢竟找不到人可以跟這麼完美的我匹配啊。」

像是故意演給人家看一樣,巴挑釁式的看了薇薇安一眼,一把將露西擁入懷中。
「不好意思啊,我今晚有舞伴了。」

精巧的臉蛋突然變得猙獰,女性將露西從巴的手中強行拽出,一雙翡翠的眼如冰般霜寒。

「妳,叫什麼名字!」粗暴的抓著露西的手,驕傲跋扈的女人狠瞪著她,「什麼花種的!」

露西愣愣的說不出話來,薇薇安看到她的反應後露出了勝利的笑容。

「小露西是向日葵喔。」
一抹輕佻的聲音插入她們中央,不知何時出現的優瑟蘭笑著把露西拉了過去。
「嗨,好久不見了呢,薔薇。妳還是這麼美麗。」


一看到優瑟蘭出現,剛剛默不作聲的巴像是想說什麼,但一開口就被損友搶詞。
「那小露西我就借用了喔。你們倆就好好聊聊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