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過有一個叫自己起床的方法是找一件真心想做的事,我發現對我來說,那是寫作。

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賴床的人,除了真的累之外,我發現其中的原因可能是沒找到一件天天都想做的事去執行。(當然我也容易因為多夢而睡到醒不過來XD)

我這個人很奇怪,對我來說,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很無趣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態,原本想說可能是我輪迴了很多次吧!但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又隱隱約約知道不是。

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我不適應現代社會吧?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件事,但是我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是上個世紀末的人,那個年代的氛圍是我比較熟悉跟喜愛的(而且小說是真的好看,現在的小說一言難盡)。

說到小說啊,我最近在讀宋朝的資料,特別喜歡李開周這位學者的文筆,太可愛了,看他寫的書總覺得在跟他聊天,好像可以泡茶吃飯一樣,非常喜歡。

 

一般人都是因為生活遇到瓶頸才踏入靈性的,我是被突然丟進來的。

如果沒有靈性,我現在人在哪裡呢?

可能大學畢業,逃家,去找份工作。或是讀研究所,但我覺得我可能讀不完一年,上學期就崩潰。我覺得我休學是遲早的事,只是靈性輔佐我走過來。

靈性將我強迫帶回人生課題上,不然我會一直逃避吧,然後就浮浮沉沉的過一生。

好一個峰迴路轉。謝謝你,靈性。

arrow
arrow

    胥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